大概是2021年年初,因為那時候韓劇看膩了,開始看日劇,一切就是不歸路。

那時候主要開始追菅田將暉,不得不說他真的是我看那麼多戲劇裡,唯一一個讓我真的崇拜他的演技的人。
與此同時也看了TBS火十(傳說中戀愛無腦劇黃金時段)。

那時候就剛好看到Oh My Boss!戀愛別冊錄,結果被裡面飾演寶來潤之介的玉森裕太蠱惑(並不是

一方面,他真的好好看,看帥哥誰心情都會好!

另一方面,這部片的主題曲真的很深得我心。

主題曲是 Kis-My-Ft2的 Luv Bias (點我看MV) ,歌詞真的很棒,旋律也是。然後搭配劇情,真的是一首很好的歌。
當時真的每天都聽著這首歌,而且因為傑尼斯音樂版權的問題,我還只能開著YOUTUBE聽,後來跑去買了人生第一盤傑尼斯CD。

 

疫情當下,真的太想看演唱會了,不管是誰的。

所以在2021年五月時,得知Kis-My-Ft2要開線上演唱會的時候,請了認識的姊姊借我會員觀看。

那時的我,只聽過Luv Bias、只知道玉森裕太,關於這個團以及他們的歌曲完全不清楚。

當時我連日文都不會。(基本上都靠漢字在猜)

就這樣,我參戰了,然後我被嚇到了。

在我最喜歡的Luv Bias的舞台 (點我觀看),居然能弄成這個樣子!!!

我才發現,原來我十幾年來參加過的各種演唱會都不及傑尼斯的演唱會。

我還跟我認識的姊姊詢問是不是現場也會玩成這樣,他跟我說會的。

這讓我非常期待有天可以到日本參戰。畢竟身為一個學習幕後的人,看到這樣的場面真的很震驚。

他們也讓我意識到,演唱會不只是偶像本人,其實有更多工作人員也一起在努力。

 

後來我為了繼續完成我的階段目標我前往了韓國。

但就在九月時,因為太多壓力以及生活上的不順,我陷入低潮。

那時我注意到了在Kis-My-Ft2裡面的其他成員,也開始認人、聽歌以及補歷史。

正值他們十週年,當下有很多歷史大總結的綜藝節目,搭配著韓文字就把他們嗑了(完全靠著韓文在追日本偶像的我)。

結果就這樣他們目前成為我在韓國讀書的很大的原動力。

並且在十月的時候,我就決定我要來讀日文,也開始了在韓國學日文的奇怪狀況。

 

目前是紅黃綠擔,但全團都愛^^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任月 的頭像
    任月

    任月手札

    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